质甚患野,文过伤艳。

 

【黄李】【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】我不爱你了,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

#楼诚不定期歌友会的深夜搞事!

#我们突然在讨论文风的时候有了这个灵感 @白衣卿相  @赤兔子  @谜之热爱修罗场 

#本期搞事内容:以“我不爱你了,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”为梗,用黄李CP,以自己最经典的文风写一篇百字左右越短越好的文章,诚邀四夕 @潇湘绝歌 和广大群众无奖竞猜。

#可能有下期,但是不要期待。

#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!


黄志雄走出教堂大门。

阳光是神的刻刀,让每一尊雕像都栩栩如生。

就像此刻的他。

他转身面对教堂,双手合十,鞠了一躬。

他来送送李熏然。

他信奉的神带走了他爱的人。

黄志雄轻轻阖眼。

是神的旨意,让我不再爱你。

更是神的旨意,让我无法爱上其他人。



终于还是走到了说再见的这一步,仿佛宿醉初醒,黄志雄头痛欲裂。

为了李熏然,他发誓要戒酒,苦忍了半年还是破戒了一回,结果被抓个现行。

“我不爱你了,但我也不会再爱别人,因为别人都比不上你。”李熏然凝思片刻,决定不客套,说出他憋了半天的心里话。

“不用强行安慰我,你随便到大街上找一个都要好过我...”黄志雄蹲在客厅角落里掩面痛哭。

“嗯。”

李熏然也不反驳,摔门而去。



氤氲的烟雾里透露出黄志雄的脸。

颓然。沧桑。无可奈何。

他用力按灭那只刚点起来的烟。

打开酒瓶子。

黄志雄在迷离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个人。

那个曾对他说“我不爱你了”的人。

“呵。都说喝酒能让我忘了你,我都喝这么多了,你怎么还在啊?”

熏然。

李熏然再也没法爱上其他人。

那些人哪里比得上他。

可黄志雄一辈子也不会知道。



不记得是为何而起的争执。

“我不爱你了。”他扔下这一句话,带着满身酒气摔门离去。

傻瓜。

那只是一句气话,我知道错了,你别不理我呀。

他笑着看盖着白布的人,可怖的刀口已经被清理,小警察面容安详。

泪水晕在纺织物上的声音轻微,他却听得见。

我真的不爱你了,我也不会再爱别人,你要照顾好自己。

评论(41)
热度(20)
Top

© 患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