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甚患野,文过伤艳。

 

【凌李】【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】我们回家

【凌李】【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】我们回家

#我患野作啊作啊,又作回来了。现在是长达不知道多长时间,可能是一辈子的复健。请原谅我吧,想打可打,想骂可骂,打不还口骂不还手(什么鬼)。

#本次搞事呢,其实应该由我们四夕儿 @潇湘绝歌 完成,不过她完不成了,所以就由我来完成。

#我要写的圈名呢,是我可爱的兔兔兔 @赤兔子 ,我问她圈名啥意思,她说不记得了,只是红色RED和兔子RABBIT都有个R,而这个R对她有特殊含义,而具体是什么含义呢,我们兔兔兔也不记得了(所以我就要瞎鸡儿乱写了)。

#我会写甜饼了,厉不厉害?!快夸我!

#梗源微博,这个故事梗概就是:凌李二人吃兔兔,兔兔有病,二人毒死了(不是)。

#我都回来了,心手评不应该给点吗?


我是一只兔子,按你们人类语言我叫然然。

我有一个大宠物,按我们兔子语言叫远远。

然然,远远。

是不是超配的。

远远对我很好的,一天五顿他从来不饿着我。

反正我吃这么多也没事。

因为按你们人类的话说,我是狂吃不胖那种类型的。

你是不是超羡慕?

嘻嘻。

不过我看上去可能体积有点大,不过不许说我胖。

我只是毛茸茸的。

远远才叫胖。

他要是兔子一定是最胖的一只。

不过我哥哥诚诚家的大宠物楼楼可能才是最胖的。

我不管,我就要远远最胖!

跟远远在一起我超开心的。

如果远远是只兔子,我一定要跟我妈妈讲,我要他只吃我们家的萝卜白菜。

可是今天我有点难过,因为我走丢了。

人类的路长得真是太奇怪了,我只是在草地上蹦跶了一会,我就看不见远远了。

有个大宠物挟持我。

我就在黑咕隆咚的情况下到了现在这个鬼地方。

我身边都是小伙伴,可是我被关在房子里出不来了。

远远从来不关我的。

我似乎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了。

这就是领养大宠物的地方。

可我不想要别的大宠物了,我只想要远远。

欸?!

远远来找我了。

远远!

他跟着一个肉肉的大宠物,那个大宠物看上去软软的。

蛮可爱的。

不过我的远远才是最可爱的!

我身边那个黑头发的小伙伴叫白白的,把那个软软的大宠物领走了。

不过为什么被我们领养还要交萝卜白菜啊,大宠物好可怜。

对了,远远告诉我说,那些花花绿绿的纸就是萝卜白菜。

可它们也不好吃啊。

远远一直在东张西望。

远远!

他好像听不见我叫他。

你别看啦!我才是这里面最可爱的!

啊,他要和白白的大宠物走了。

远远,你别走,我在这里呀!

让我蹦哒蹦哒。

他回头啦!

他看到我啦!

远远,我们回家。

不过我永远不会问他。

为什么你要来这个我们领养大宠物的地方呢?

你明明已经是我的大宠物了。


我是凌远。

一直以来我一个人住,觉得有点寂寞所以养了一只兔子。

我管他叫然然。

符合他呆萌的样子。

他很可爱,平时也喜欢赖着我,只是吃的有点多。

他胖胖的。

不过也好,兔子胖一点可爱。

我妈总说我吃得少,其实是吸收差。

所以吃再多也不长肉。

好在然然没有这个问题。

跟然然一起生活,日子都有趣了起来。

下班回来他蹲在门口等我。

坐着办公他趴在旁边求抚摸。

即使我不回来,他也可以好好照顾自己,不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。

我觉得人生最幸福不过如此。

我不需要更多东西了。

但今天,我的幸福跑丢了。

我抱着然然在小区散步。

刚放他在草坪上,转个眼的功夫,他就不见了。

我哪里都找不到他。

草丛里,花坛里,树荫下。

我甚至用他最喜欢的白菜叶子也没有把他找回来。

人生又跌进了无趣。

我知道,或许是卖兔贩子甚至餐厅采购捉走了他。

茫茫人海,我怕是再也找不到他。

我有点后悔,为什么挑了这么一只可爱的兔子,还把他养得这么胖。

如果他没那么可爱,或者没那么胖,他就不会被人捉走。

可那样,他也不是然然了。

一想到,他可能在哪个人家的笼子里,或是某个人的餐桌上,我就难过。

那个人觉得只是捉走了一只兔子。

但对于我来说,他捉走了我的幸福。

不幸福的日子,也还是日子。

朋友庄恕托我去一家宠物商店帮他选一只兔子当宠物。

我觉得宠物还是自己挑的好,所以让他跟我一起去。

他看兔子的时候,我四处望望,想找到我的然然。

虽然我知道希望渺茫。

庄恕决定做得很快,他选中了一只黑色的兔子。

付了钱我们就要走了。

我没有看到我的然然。

我和庄恕不能再久留了,下午院里还有手术。

我听见有一只兔子一只在笼子里蹦来蹦去。

我的然然第一次住进我给他的笼子里也是这样,后来我就不让他住笼子了。

我想回头看看,那是一只怎样的兔子。

我感谢自己这好奇的一眼。

那分明就是我的然然。

然然,我们回家。

评论(13)
热度(48)
Top

© 患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